close

 

卓文萱取代173cm的長腿妹李妍瑾,小個子的她成為IBS牛仔褲全新一季的品牌代言人,在IBS 2008秋冬新品發表記者會中,卓文萱首次走上伸展台,大感超緊張,好加在走秀中是安排他以演唱型式出場,只有在最後謝幕時有走一小段,也讓他大鬆一口氣,當天帶來兩首歌曲,萱萱也表示這次初體驗很開心,且名模人都很好,為了不讓她顯的太嬌小,還刻意不站到他身旁,模特兒每個人都很高,在後台他與模特兒講話時她都要頭抬很高,也倒是難得的經驗。

卓文萱開心的表示:「其實我私底下酷愛牛仔褲,好看的牛仔褲只要搭配一件簡單的T恤,綁個馬尾,踩上高跟鞋,立刻讓矮個子的我變得高挑又有女人味,我給大家的感覺一直都是嬌小可愛型,透過這次與IBS合作,我看到十分不同的自己,非常的女人卻也非常搖滾,對我來說這是個十分有挑戰性的經驗!對於首度登台走秀的心情,我從來沒有參與過這種走秀,加上我十分愛笑,但走秀時卻又必須要擺出率性卻又性感的表情,這是最讓我感到困難的事情,不過我很開心,因為我做到了!」

相關報導:IBS 08秋冬不良x真面目 卓文萱壓軸化身天使
http://www.starnews.com.tw/news_detail.asp?kind=2&subkind=3&nid=1479(另一篇,就自行連結了~)


編輯:陳凱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