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,又北上錄影了~~~
最近跟台北感情很好~~
因為一直不斷的去找它~哈哈哈!
但都是為了卓文萱啦!!
這陣子中她的毒太深了。
怎麼解也解不掉~~~
就這樣下去吧~~我可以的!哈哈哈~~

今天的錄影時間很久,
錄了一個半小時~~~
因為今天是錄粉絲同樂會,
小豬為小咪的甜甜圈編舞,
所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~~~
但就是因為花較長的時間~
搞的冷死了~~攝影棚冷氣爆冷~~~


跳那舞的時候真的是超好笑的啦~~~
哈哈哈~
應該是說,小豬太搞笑了!!!
搞的笑料不斷。。

今天小咪穿了一身紅~~
超超超超超正的啦!!!!
那應該是宣傳服的其中一套吧!!!
帶了二首新專輯裡的歌~~
超級好聽的啦!!!呵~

錄完影,小咪因為趕著下一個通告,
所以就沒和我們合照了!!!
但我有把我原定計畫完成~
就是,把那個光碟交給小咪!!!!
我:「這個光碟給妳!」
小咪:「笑笑的接過」
我:「裡面是這半年來我跑活動拍的照片」
我:「我就是那個被妳點名的『欣潔』」
(話才說完時)
小咪:「我知道啊!!!」
(當我聽到這句話,我嚇到了!!!
這是不是代表小咪已經知道我了啊~~呵呵!!!)
小咪:「看著我,並笑著說,我沒有怪妳的意思啦!」
我:「我知道啊~~」
小咪:「舉起手要和我做掰掰的動作。」
此時,我的眼睛看了宣傳一下~
宣傳竟然在笑~~~
這讓我傻眼了!!為啥笑????
而且,這是我第一次看小咪的宣傳笑耶!!!
是因為我介紹我的方式笑,
還是因為小咪說沒有怪我的意思在笑~
我不懂~~~~

不過,不管是什麼原因~
至少我完成我自己的任務了~~哈哈哈!
期待11/7發片~~~
之後就有活動可跑囉!!!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