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就是今天、就是今天~~~
卓文萱全新大碟『超級喜歡』發行啦!!!!
我可是超期待這天的咧~~~
看到小咪對舞蹈的進步、對歌藝的進步~
真的是讓人很難不喜歡~
整個就是中了很深很深的毒~

記的之前有同學跟我說過,
追一個"女"的藝人不值得
不過,我認為,只要她認得我,
一切就值得啦~哈哈哈!!

而且,我第一次覺得kk box是一個很棒的軟體!
因為7號才不到一個小時~
全專輯的歌就有了~~
整個就是神速呀!!!!!

專輯歌曲如下:
1.愛的城堡-搭配舞蹈的MV,超可愛
2.一句話-很感人的一首情歌~
3.超級喜歡-新鮮視洗眼液的主題曲!!一定要大家「超級喜歡」
4.獨家快樂-范范 范瑋琪堂主為小咪量身做的歌
5.SAVE ME-和某人合唱的,不過目前我不知是誰~~
6.下個幸福-也是一首抒情的歌哦!
7.自己找答案-抒情的歌
8.不說-輕快的快歌~
9.一個人勇敢-小咪自己寫的詞哦!!!
10.靜電-
Tanya為小咪寫的歌

請大家多多支卓文萱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