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天空飄著細雨!
早上快九點就趕著去車站~
為了就是和網友趕快到桃園家樂福去佔位子!
因為這次見面會,
簽名的名額只有200個~~

但其實可以不必這麼早的~
因為網友的朋友有幫我們拿耶!哈~
而且這場是簽到完耶~哈哈哈!有神奇到~~~~
但沒辦法,人都那麼早去了~還能說什麼呢~~
混一混~時間快到了~
就跑到舞台前去集合~
在第二排,夠近吧!!!
現場幾乎都是大東和禹哲的粉絲~
這次的我~不是為了男主角!
而是為了女主角而去~哈哈哈!
我愛這次的女主角~~~~
所以呢?這次的照片三分之二都是女主角的照片~
哈哈哈~
  

他們這次時間還沒到就到現場了~
但還是到了三點半才開始~
在開始前~八大工作人員真的很好!
送給現場每個人一片dvd,
電視不會播的內容哦~哈哈!爽~~~~~
終於,搞笑了半個小時~
演員終於出來囉~~~~
當然,我的手沒停過~~~
拍拍拍拍拍~不管有沒有雨,還是不斷的拍拍拍!
   

演員一個個的噓寒問暖,
問候完後,重頭戲來了~簽名!!!!
上台時,手忙腳亂的~
加上有點飄雨,又要送出我自己寫的卡片!
沒多說什麼話~~~~
唯一說最多話的是文萱吧!
因為我把之前要送她的生日禮物送給她了~
(但送的很急促就是了~~~哈)
還講話結巴!為的就是講出原因~
但最終,我只說了~這是我自己折的、貼的!
唉~~~~~~~~一切都太趕了~~~~~噗!!!!!!!!!
但看到文萱開心的臉~夠了^^

至於大東,我很想對你說話~
但我實在想不起來說什麼!!!
而且,你帶的隱形眼鏡顏色有嚇到我~~~~
有點可怕耶~哈哈~~~
但還是帥啦~~~

這次活動,也是在一個小時內結束!很開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