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臺灣歌手卓文萱在新專輯《超級喜歡》走性感路線,穿短褲露美腿。連好友張震岳看了也在MSN上寫下:“你的腿看起來好好吃。”,卓文萱趁機叫張震岳介紹男友,誰料張震嶽卻潑冷水說:男生喜歡的不只有美腿,還要是辣妹,讓卓文萱啼笑皆非。
  
日前,卓文萱來新加坡宣傳專輯時接受訪問。

  談到張震嶽對她的讚美,卓文萱說:“很尷尬,好害羞!之前,他總覺得我像小男生,因為我們通常聊衝浪、曬太陽等話題。看到他如此形容我的腿,我叫他介紹男友,他卻說男生喜歡的是辣妹。”

性感新造型,父母讚美
對於新的性感造型,卓文萱當初很擔心父母接受不了。她說:“以前的宣傳服只露肩或小腿,這次怕爸媽看了新造型會覺得怪怪。想不到他們很開放,還說:‘太好了!你終於這樣穿,年輕女生就是有活力。’”

之前,卓文萱連穿無袖衣服和短褲上街都會在意別人眼光,這次,她以性感裝扮拍宣傳照時更是超尷尬:“因為攝影師和造型師幾乎都是男生,感覺很怪,自己好像是AV女優,尤其是表情還要是很性感和很會放電的樣子。”

試過許多錯誤減肥法
對於身材,卓文萱的理想竟是瘦得像“紙片人”。她說:“我從出道以來就一直在減肥,希望有模特兒般的衣架子身材。(有胖過嗎?)有,高中時候,我念的是表演,要學舞蹈、體操和打功夫,時常覺得餓,胖到52公斤。”

  當卓文萱說出她的理想體重是30多公斤,在場記者都嚇一跳,她距離目標還差多少?卓文萱說:“兩公斤。”
  卓文萱也透露以前試過許多錯誤的減肥法,“比如整天不吃東西,結果更肥,因為太餓了反而吃得更多。或是吃很多辣的食物。我以前是不良示範,大家記得要吃得正常、健康!”

希望有機會演員警
  戲劇方面,卓文萱之前主演的偶像劇《翻滾吧!蛋炒飯》收視不如預期,她說:“要學的還很多,像我的第一張專輯幸好沒有賣得很好,過後還學到很多東西。拍戲部分,要演活戲裏的角色很難,我計較的不是收視,而是我有沒有進步,例如我在《翻滾吧!蛋炒飯》演的盲女角色,就是個很好經驗。”

  卓文萱從當歌手到演員,其實她小時候願望是當員警。她說:“因為看很多的電視劇,裏頭的女員警非常棒,身材很好,又能做很帥氣的動作,像翻滾或是追著捉壞人。後來,機緣巧合,我因為參加歌唱比賽當了歌手,希望將來拍戲有機會演員警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