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卓 文 萱 笑 言 露 腿 露 腰 對 她 來 說 已 經 很 性 感 。

現 年 23 歲 的 台 灣 女 歌 手 卓 文 萱 , 年 紀 尚 輕 但 原 來 已 出 道 8 個 年 頭 , 日 前 首 度 來 港 宣 傳 唱 片 的 她 , 對 於 自 己 在 港 有 不 少 歌 迷 感 到 十 分 驚 訝 , 她 說 : 「 可 能 我 以 前 也 來 過 香 港 工 作 , 不 過 真 正 的 宣 傳 是 第 一 次 , 我 也 希 望 日 後 會 有 更 多 時 間 來 香 港 , 最 希 望 跟 方 大 同 合 作 , 因 為 很 喜 歡 他 的 音 樂 , 而 且 我 也 沒 試 過 唱 R&B 的 音 樂 。 」

卓 文 萱 以 往 的 唱 片 均 走 純 情 路 線 , 鮮 有 演 繹 快 歌 , 不 過 在 新 專 輯 中 她 就 破 天 荒 唱 了 一 首 快 歌 , 更 罕 有 地 穿 上 被 她 形 容 為 「 少 少 性 感 」 的 打 歌 服 , 她 笑 說 : 「 對 於 我 來 說 露 腿 露 腰 已 很 性 感 , 而 且 更 是 我 的 極 限 , 我 只 是 希 望 將 自 己 的 另 一 面 給 歌 迷 看 。 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