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絕燁一起坐火車北上,
為的就是那期待已久的聚餐…
到了士林捷運站,憑自己的記憶,
尋找餐廳-古拉爵!!!
不過還好~記憶力不錯~不到一會兒的功夫就找到啦!!!!
餐廳的門口已有幾位囉嘍在那等待了…
到了11點半出頭,主角-佳穎老大終於出現了~
身旁跟了一個朋友…但就是少了一個?!
一問之下才知道,
原來"妮基"去停車呀!!
人數都到了~陸陸續續的進餐廳去~
本來我們有訂包廂的,
但因為某些原因…沒了XD
不過沒關係,這不影響咱們大伙
一群人點了兩大份的套餐,
厚,吃的超級飽的啦!!!!(我超推薦他的燉飯…好吃)

吃飽喝足後,我們開始進行交換禮物~
本以為沒機會抽到老大準備的禮物~
沒想到,幸運之神眷顧我,竟然讓我抽到了耶!!!開心
交換禮物結束之後,就是老大個人的簽名會啦~~~
大伙拿出自己準備的東西請老大簽名!!!
我呢?!因為沒準備啥~想說不要簽好了~後來想想…
抽到老大準備的禮物-DVD讓老大在上面簽名!
應該更有收藏的價值…
於是就拿了DVD的內頁請老大簽…
老大這樣寫…讓我更害羞
就這樣,吃飯的時間到了~不得不轉移陣地~
我們移到了附近的麥當然繼續大聊特聊!!!
也在這拍了團拍和老大自己收藏的拍立得^^
dsc02222s.jpg  

dsc02223ei.jpg 

這天,雖然我的話不多…
但我真的很高興…喜歡這種FU…

PS.這天是我和佳穎老大第二次見面!
      我當然會害羞呀!!!!!
      但我不得不說~老大的記憶超好的!!!
      雖然見過面的次數不多,但她竟然記的我~
      真是超強的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4258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